杂食

空城1

写在前面:


第一次写文,


周渠和裴泽都太美貌,


实在忍不住,好想吃粮。


没主线,没剧情,想到哪写到哪,


随意看看。


不喜勿喷2333


本文CP:周渠X裴泽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么高层的人,跟咱们在一层,还坐咱们隔壁,我怎么觉得这事儿不太妙啊?”


“我也纳闷,按理说这总监是副总级的呀?办公室应该在二十三楼,怎么弄这儿来了呀?” 裴泽看着周秦与前几个月新来的小姑娘讨论着新来的总监,吹着口哨晃到这两人身边,“听说他是空降部队,搬下来还不是为了显示亲民。”裴泽本来就是一双桃花眼,这时眼睛里带了一丝不屑,眼神婉转,倒是看得两人有些痴迷。


裴泽玩味地看着两人痴傻地注视着自己,也不点破,本想看看这两人准备看到何时,却是被人打断了。


“林经理叫人开会了!”


  一语惊醒梦中人,这两人一下被拉了回来,有些尴尬,便急忙赶去会议室了。裴泽倒也不恼,吹着口哨跟着去了。


 


 


   会议室里,裴泽趁着林经理还没来的间隙里倒是好好的发挥了自己的长处,给新来的小助理简瑶绘声绘色地介绍了在场的一众人,心里盘算着何时把这小姑娘拿下。


“欢迎周渠总监!”林经理率先走进来,一边拍着手,脸上是标准的笑容,显得倒是职业。一个身影在林经理的后面几步慢慢地走了进来。裴泽好奇这个空降部队,不由自主地从椅子直起身子向门口看去。嗯,身材不错,哟,个子还挺高,再继续往上看,却把裴泽吓了一跳。这人怎么跟自己长得一样?!


  那边周渠走了进来,下面一伙人看见他虽然手上鼓着掌,脸上却仿佛见了鬼似的。周渠心里纳闷,脸上却不表现出来,扫视了一圈,目光定在同样像见到鬼一样的裴泽的身上,原来是他。周渠现在倒是知道了为什么大家反应为什么这么大了。


“周总,请坐。”林经理有点尴尬,心想这群人心理素质怎么这么差,却没想自己第一次看见周渠的时候也呆了几秒。


  周渠顺着林经理的话走到正座,解了颗扣子,坐了下来,也不说话。裴泽看着周渠心想,老子装起逼来也是挺有气场的。


  林经理见势赶紧打圆场:“这位就是周渠总监,我们会荣幸,今后会在他的带领下,将市场二部的工作,开展的更加出色。”说完林经理面带看向周渠,“周总,您跟大家说两句吧。”


“多的不说了,大家平时怎么做的就继续怎么做。”周渠一个一个打量在场的所有人,他突然觉得自己到这个地方是个明确的决定,这地方比它表面看起来要有趣的多。周渠又看到了裴泽,想到当年的事情倒是起了玩心:“林经理,我需要一个人专门跟着我办事。”裴泽突然觉得浑身一紧,有些不安地偷瞄这个跟自己长的十分像的人,却发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,吓得裴泽赶紧躲开了。


  林经理一听,心想刚好今儿新来一小姑娘,“周总,简瑶是新来的业务助理,您看她成吗?”说着倒是手还像简瑶那边抬了抬。可周渠却半眼都没看简瑶,眼睛一直看着裴泽,勾起了嘴角:“林经理,我需要的不是一个毫无经验的新人,而是一个资深老练,有工作经验的人。”周渠转身带笑地看向林经理,缓缓说道:“我觉得裴泽就挺适合的。”


  裴泽一听,快要气炸了,自己好歹是高级业务经理,怎么可能还要去给别人当小秘?转头不可思议地看着周渠,裴泽心里嘀咕,不会是因为我跟他长得像他就要整我吧,那自己可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。


“周总,裴泽是高级业务经理,他…”


“正好,有经验有担当,就他了。”


  林经理看面前这个周总笑的人畜无害的,旁边的裴泽气压低沉,快要炸毛,心想,这两个人不会是兄弟吧,哥哥来收拾弟弟了,那也别为难我啊,林经理心中欲哭无泪。


 



评论(11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泠行落轻寒 | Powered by LOFTER